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领导留言板

领导留言板·省里开两会了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

各省"两会时间"到了 2020年你最想跟书记省长说点啥

2020年01月06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记者杨伊)“省里开两会了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你的留言书记省长会看到。

近期,全国31个省区市将陆续进入两会时间,你有什么意见建议、问题诉求,想跟书记、省长说几句?即日起,人民网推出“2020省里开两会了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帮全国网民把意见建议带到书记省长的案头。

本次活动设有营商环境、精准脱贫、看病就医、退休养老、生态环保、交通建设、教育文化、住房安居、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城市治理、百姓收入等12个话题,网民可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页、手机页面、客户端以及小程序等各渠道进行留言。

这是人民网连续10年在全国两会前推出此项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在上年度活动中,有超过8成的网民留言得到了当地的回复办理,网民满意度超过90%。

还等什么,快和书记、省长聊聊自己的期待和建议吧!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杨伊、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