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留言板》:省里开两会了,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

不给群众添“堵” 关于ETC来这儿给领导捎句话

2020年01月20日15:47  来源:人民网
 

近期,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推出“2020省里开两会了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建议征集活动,活动吸引全国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近日,关于ETC感应不灵敏、扣费短信提醒不及时、交易流水查询不便捷等成为热点话题。

>>>>>>有啥想说的?快戳这里来留言

下面来看一下部分网友问题和建言:

广西网友:我发现ETC扣费异常,与安装ETC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对方说不清楚,希望进一步完善ETC系统技术改进和功能拓展,加强与银行的沟通对接。

安徽网友:ETC收费无金额显示,3-5天才能收到短信提示,大数据时代,希望完善高速收费的后台,让消费者满意!

云南网友:之前申请的ETC注销后不能重新办理,拨打多部门客服都无法解决问题,希望能点对点解决有关问题。

河南网友:ETC办理容易,退出难。几年前在新蔡县建设银行办理的ETC,由于充值不能到账原因,去办理作废ETC业务,来回折腾了很多次,希望提升ETC服务水平。

……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并涉及高新技术的应用,社会关注度高。交通运输部门日前表示,将尽早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绝不给广大人民群众添“堵”,绝不增加企业和百姓出行负担。(沈王一)

编后语:在新的一年里,您最关心哪些方面的发展?对于家乡未来的发展建设,又有哪些期待和建议?即日起,您可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2020省里开两会了 我给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发出自己的声音。快@书记省长说出您的期待吧! 

扫描图中二维码,也可以参与捎话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互动话题

事关“钱袋子”来听各地网友给省里提了啥建议

保障房、租房、房价…… 各省网友最关心这些住房问题

 

 

 

(责编:沈王一、冯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