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区长王强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3: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区长王强

人民网的网民朋友们: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青山湖区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拼搏,奋力进取,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185个项目集中开工,105件民生实事高效实施,113个楼宇项目进巢落户……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区”“ 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综合实力始终站稳省市第一方阵。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稳步提升。

2020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朝着建设美丽幸福青山湖的目标奋勇奔跑。衷心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山湖区,多为青山湖区发展点赞加油,更欢迎各界朋友和广大网友到青山湖区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最后,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各位网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殷茵、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