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4: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委书记、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志刚

热情的网友们:

大家好!

春风渐近,万物萌动。在这喜庆时节,祝大家新春胜意、好梦成真!

山高路远、践行初心,时代呼唤、使命必达。过去一年,前郭县60万草原儿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查干湖的殷殷嘱托,以昂扬的姿态、忘我的精神,奋进在“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道路上,全县结合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工作思路,戮力同心、务实拼搏,实现了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查干湖年接待游客46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5亿元,均同比增长111%。

鲲鹏展翅,逐梦扬帆。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信念如磐、使命在肩,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建设诚信、实力、幸福新前郭。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支持前郭,继续点赞打卡查干湖!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相关新闻:
(责编:殷茵、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