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杭州发放16.8亿元消费券

2020年03月27日08: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发放16.8亿元消费券

3月26日晚,杭州市政府宣布发放16.8亿元消费券,数字化提振经济。

据了解,本轮消费券政府发放额度为5亿元,其中1500万元用于困难群众的消费补助,剩余4.85亿元用于电子消费券发放,消费券活动周期为3月27日至5月31日。同时,商家匹配优惠额度11.8亿元左右,预计消费券实际总额将达16.8亿元。

据了解,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均可在支付宝上申领消费券。困难群众除人均100元的现金消费补助外,仍可以按常规方式参与本轮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每单笔支付只能核销一张。消费者的消费券卡包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记者朱涵)

(责编:曾帆、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