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两会,《领导留言板》APP升级 托领导捎句话更方便

2020年05月07日10:25  来源:人民网
 

为迎接2020年全国两会,做好一年一度的“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点击进入)征集,并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留言工作,助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等问题,《领导留言板》APP日前进行了功能优化升级。新版本于5月6日在应用宝首发上线,AppStore、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于今起可更新、下载(点击下载)

本次升级重点配合全国两会的留言征集项目,优化了留言功能体验。点开《领导留言板》手机客户端,进入“两会捎话”留言页,您的建言以及操心事、烦心事可以随时随地“一键找领导”。营商环境、精准脱贫、看病就医、退休养老、生态环保、交通建设、教育文化、住房安居、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城市治理、百姓收入等12个领域细分话题供您在页卡上直接定向留言,还能看到所有相关留言回复,您也可以将一整页热门话题内容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推动问题获得更多关注。

友情提示:记得多拍图片、视频上传留言,将您的诉求、建言更加生动地反映出来,我们会进行优先推荐。

扫描二维码下载《领导留言板》新版本app找领导更方便

新版本界面截图

新版本界面截图

 

 

(责编:肖鑫、冯亚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