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开通

2020年07月06日09:0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开通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即日起,海南省网上督查室联合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共同开通“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平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和建议。民众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部门推诿事、企业难办事、民生烦心事等,均可报料。

“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平台主要收集以下几方面的线索: 一是关于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线索,包括在开办企业、审批许可、信贷融资、纳税便利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二是针对“六稳”“六保”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征集线索。三是收集民生热点堵点问题,监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对通过“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平台反映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等,海南省政府督查室将统一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市县、部门处理,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直接派员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通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民众可下载新海南客户端并进入“问政”频道、登录南海网“问政海南”栏目或拨打南国都市报966123,“直通海南省网上督查室”,提供问题线索。(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肖小冰)

(责编:肖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