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广西招募1412名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

2020年07月10日09:0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招募1412名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

7月8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20-2021学年,我区计划招募1412名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招募对象主要为我区退休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同时面向区外招募。我区拟定的支教地点主要为国家确定的连片特困地区县,连片特困地区以外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治区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天窗县、民族县、边境县和部分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受援学校为乡镇及以下的义务教育学校(不含县城所在地的乡镇及该乡镇下属乡村学校)。

支教时间为2020-2021学年。原则上支教时间不少于1学年,鼓励优秀退休教师连续支教。优秀退休教师支教志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以课堂教学为主的支教活动,同时可根据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需求进行听课评课,开设公共课、研讨课或专题讲座,指导青年教师,协助学校做好教学管理和开展教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支教活动。(记者刘琴)

(责编:肖鑫、李政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