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邀您献一策!

2020年09月03日08:49  来源:人民网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是重大国家战略。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并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要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黄河沿线9省市,即将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如何弘扬黄河文化?如何做好全流域生态保护?如何确保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综合治理与资源节约利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即日起推出“黄河邀您献一策”活动,诚邀各界群众积极建言献策,让我们的母亲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刘书含)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或使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可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具体怎么操作?

1、下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

2、关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微信公众号:

(责编:刘书含、冯亚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