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部分省份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2年01月07日14:53 |
大字号

       2022年1月6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吉林、安徽、福建、四川、云南、西藏、宁夏、新疆等8省(自治区)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8省(自治区)当前普查调查工作、“一省一县”试点评估区划工作进展,交流讨论了当前地方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推进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省级普查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作用,抓紧完成调查任务以及质检汇交,确保评估与区划工作开展。要按照“谁调查、谁质检、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各行业部门数据质检责任,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充分认识评估与区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省级评估与区划团队建设,加快推进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工作,为全面开展评估与区划工作积累经验,锻炼队伍。

  国务院普查办领导、各工作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省份普查办主任、副主任、技术组和各工作组组长、主要成员单位普查工作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曹雨晨(实习生)、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