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广东上线“平安厅”微信小程序 方便群众反映诉求

2022年09月19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上线“平安厅”微信小程序——突出办事指引功能,方便群众反映诉求

  本报广州9月18日电  (记者贺林平)广东公安近日上线“平安厅”微信小程序,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问题解决渠道。该程序新增“便民警务”版块,涵盖交管、户政等七大类警种业务,群众可轻松便捷办理业务。与此同时,该程序突出办事指引功能,将群众来信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定期公开展示,更方便群众反映诉求。

  据介绍,“平安厅”微信小程序是广东省公安厅对“平安厅”信箱官方网页进行的改版升级。去年5月1日,广东省公安厅在互联网平台设立“平安厅”厅长信箱,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同步推动全省21个地市公安局设立“平安厅”局长信箱,实行上下联动、一体化运作,形成具有广东公安特色的“平安厅”信件办理工作体系。“平安厅”信箱开通一年多来,全省累计办理群众来信12.1万封,答复率100%,办结率97.6%,根据群众来信提供线索助破案件5549起。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19日 10 版)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