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一封感谢信|黑龙江肇东市民:门前烂泥路变水泥路了

鄂智超
2022年11月0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家门口的烂泥路变成了水泥路,雨水管道也铺设好了。没想到在网上反映问题能这么快就解决!”来自黑龙江肇东市的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写下感谢信。

此前居民门前的路在雨天变成烂泥路。(裴先生供图)

今年7月,家住肇东市四道街南电缆厂南墙胡同的裴先生发布了一条求助留言:“我们这里是老单位的平房,一共有二十多户,门前的路都是土路。到了雨天,路上没有排水导致不断积水,路变成一条烂泥路,泥泞潮湿。”裴先生说,积水让居民们在雨天不得不趟着泥水路出门,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多年,希望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留言后,肇东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及时核查,情况属实。当地积极协调推进修路项目招标、施工,抓紧为居民们解决出行困扰。

居民门前的道路完成修整后。(裴先生供图)

“8月施工人员就来了,先是修好了路两侧的排水渠,然后铺设了新的路面,能这么快就解决问题,由衷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路修好了,出行方便了。裴先生再度留言:“特此感谢市长、住建局局长,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居民们排忧解难。我代表这二十几户居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

“办事有力度有能力,速度还快。”近日,记者进行回访,裴先生对整件事的办理表示非常满意。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