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河南信阳网友:道路顺畅太多了,点赞

2022年12月23日0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堵车问题向来都是老大难,我反映以后,交警很快就去解决,说明政府很重视我们老百姓的呼声,我觉得很暖心,也很感谢!”

河南信阳市民王女士此前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信阳新区中心医院门口存在堵车问题:“每天从高架上下来,新区中心医院门口都要堵车堵好久,请领导们想想办法,优化设计一下。”王女士说:“医院门口经常停着很多等客的小三轮车,把那一片堵得水泄不通。”

收到留言后,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平桥勤务大队对王女士反映的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并采取了多项措施疏导治理:设置了中央隔离护栏,合理设置道路开口,安装交通提示牌;在早中晚交通通行高峰时段增加警力部署,加大交通疏导力度;与中心医院沟通协调,招聘4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该路段协助交通疏导;拟在中心医院东院区门前路段安装违法停车抓拍系统2套,对违停车辆进行查处。

“这两天从那儿经过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发现小三轮车都不见了,路边还有志愿者协助疏导交通。路比以前顺畅太多了,感觉很舒心。政府用心倾听群众的呼声,问题解决这么快,我必须要点个赞!”王女士说。

(王佩 鄂智超)

【相关阅读】

河北张家口市民:燃气炉已正常使用 取暖问题解决了

山西运城市民:开展线上巡课后 网课质量提高了

浙江温州:已为在外地市民注销驾校报名记录

河北承德市民:宝宝的脊灰疫苗打上了

吉林松原个体户:通行证已办好,冷鲜肉运输没问题啦

沈阳网友:新生儿社保办理问题解决了,满意

(责编:鄂智超、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