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反馈|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全面排查清理过时路牌

本报记者 强郁文
2023年06月26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20日,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刊登了题为《过时路牌该及时清理》的来信(点此查看),反映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一路口存在过时指路牌,容易对市民游客造成误导。

报道刊发后,汉阳区有关部门立即联系来信群众,获知路牌准确位置后,区城管局、区文旅局和建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查看情况。据了解,汉阳大道是汉阳区商业和交通主干道,群众反映的指路牌位于由汉阳大道去往归元禅寺的必经之地。路牌所标示的“汉阳客运站”曾是武汉市主要长途汽车客运站之一,但该客运站早已搬离汉阳大道。2003年12月,位于龙阳大道的新“汉阳客运中心”就已建成投用,距离指路牌所示位置约9.5公里。

多年前,武汉市有关部门出于方便外地游客出行的考虑,在部分热门旅游景点附近设置了一批指路牌。由于时间久远、负责部门发生变更等原因,这批路牌长期未及时更新。

经向上级单位申请,汉阳区文旅局得到路牌拆除和更新许可。随后,汉阳区城管局市政设施科组织施工人员对该路牌进行了更新(见图)。区城管局还对全区类似路牌开展了为期近2个月的全面排查,又陆续拆除更新了2个老旧过时路牌。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26日 06 版)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责编:郑会宇、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