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房租不给减免?人民网帮助一企业省了3万多

2022年08月3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更好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联合“领导留言板”开展国有房屋租金减免问题征集活动。如果您的公司承租了国有房屋,但在申请租金减免时遇到了问题,请来留言。我们将集中整理投递留言给各地区各单位,并选择部分内容进行公开发布,追踪报道。

近期,有安徽网友通过人民网留言,反映国有企业不落实小微企业房租减免政策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协调。

收到网友留言后,马鞍山市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及时协调网友承租的企业落实政策,并进行回复:“中国邮政集团马鞍山分公司已研究同意给予您减免三个月租金,并正在落实房产出租合同承租主体变更,与承租人重新签订租赁合同,办理租金结算。”

“解决得很好,目前租金结算正在办理中,算下来三个月租金能减免30900元!”8月31日,在电话回访中,留言网友张先生告诉人民网记者:“今年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经营压力很大。我当时怀着试一试的心情留了言,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回应。”

人民网推出了“828企业服务平台”(http://828.people.com.cn),帮助中小微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如:拓展客户、数字化转型、员工培训、法律服务,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致广大企业的一封信: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等你来!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上线暨“北京828 B2B企业节”启动仪式回顾

(责编:郑会宇、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