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在福建宁德举行

2022年12月28日09: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鄂智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信访局主办的2022网上群众工作峰会今天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中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地方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等嘉宾与会,全国各地有关单位“云连线”参会。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第六届会长李金华将进行开幕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马利,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局长傅文杰,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建成,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也将参会并致辞。

会议现场将发布《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留言板”数据报告》和《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创新探索》研究报告,启动人民网“人民建议”征集、“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上群众工作案例精选·2022”征集,上线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地方版。

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将就“如何坚持人民至上,把握人民愿望、集中人民智慧”以及“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责编:鄂智超、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