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企业纾困问题征集③】“我已按回复申请租金减免,手续正在办理中”

2022年06月22日10: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更好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人民日报总编室、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开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邀您反映问题 帮您减负纾困”征集(点击留言),邀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说问题、聊建议。

有福建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受疫情影响,承租户店面经营惨淡,希望能得到减免租金等支持。

福安市教育局公开回复网友留言,经与网友承租的福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沟通,该集团落实市相关政策,对承租集团店面的企业、个体户同意免收3个月租金,减免租期为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商户承租人可按照文件要求于2022年6月30日前向幼儿园提出书面申请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签订减免租金协议。

人民网电话回访留言网友,了解到目前该网友已按照回复提示的流程提交了租金减免申请,手续正在办理中。

网友留言:

我们是福安市教育集团第一实验幼儿园的承租户,受疫情影响,实体店经营困难。

目前,实体店每天需承担店租和库存成本压力,投入很多的人力、物力来维持基本运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体察实体店经营的艰辛,帮商户适当减免租金,让我们能更好地为福安经济建设提供服务与贡献。

福安市教育局回复:

收到您的留言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及时同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沟通。

根据《福安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安财资〔2022〕4号)文件精神,福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对承租集团店面的企业、个体户同意免收3个月租金,减免租期为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

商户承租人可按照文件要求于2022年6月30日前向幼儿园提出书面申请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签订减免租金协议。

@中小微企业 个体工商户,您在发展中遇到哪些难题,快来这里找领导↓↓↓

系列报道回顾:

【企业纾困问题征集①】合肥网友:希望出台政策支持顺延房地产项目交付

【企业纾困问题征集②】黑龙江:将推动各地进一步放宽市场主体住所登记条件

(责编:郑会宇、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