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北京丰台:老小区水管27年未更换 留言后协调解决

曾帆
2021年07月12日14: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我们小区建于1994年,从建成起水管就一直没换过,目前水管堵塞严重,下水管也经常堵,希望能尽快解决。”此前,北京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家小区水管堵塞严重,早晚上下班时出现滴水现象,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接办留言后,当地协调卢沟桥街道赴现场核实,最终决定为其申请老旧小区改造。同时,针对网友留言反映的家中下水管道出现堵塞返水情况,派人进行疏通。7月初,网友留言反馈:满意!【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原文:

书记您好!非常抱歉通过这个渠道给您反馈。我住丰台区青塔秀园10号楼5单元603,我们小区建于94年,从建成起水管就一直未更换,目前水管堵塞严重,早上上班前、晚上下班后水流经常处于滴答的状态,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此外,本楼下水管也经常堵塞。反映多次一直未能解决,希望能尽快予以解决!非常感谢您的关注!谢谢书记!

北京12345回复原文: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丰台区回复:经卢沟桥街道核实,社区根据调查是楼下203住户家下水堵塞。立即向首华物业进行汇报,物业工作人员与居民进行沟通,由于秀园社区属于老旧小区,管道老化,已经向上级进行汇报,申请老旧小区改造,更换下水管道,现在住户家下水管道堵塞返水,立即派人进行疏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责编:曾帆、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