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群众在人民网留言,库车市“接诉即办”:宝宝不会“断奶断粮”了

2022年11月02日08:28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我店存放在中天仓储物流园的母婴物资能及时取回,非常感谢市领导第一时间回复并帮忙解决。”10月31日,新疆库车市五一南路母婴坊负责人刘佩感激地说。

刘佩积极备货,坚持营业,每天对店铺进行消杀,联系志愿者进行配送,为宝妈宝爸提供居家便利服务。最近,不少老顾客打来电话,反映宝宝即将“断奶断粮”了。但三百多件奶粉等婴儿用品还存放在中天仓储物流园,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第一时间取回。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了求助信息。没想到库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很快给我打来了电话,并协调雷锋车队志愿者把物资运送到了店里。”刘佩说,“很多客户得知物资供应有保障,都非常感激。”

据悉,为切实保障广大居家母婴群体的生活需求,库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考虑、统筹安排,确保母婴物资供应不断档。库车市雷锋车队接到指令后,志愿者加班加点,往返数十趟,将客户急需的物资运送至母婴坊,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母婴坊顾客王先生说:“非常感激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孩子健康成长、为我们安心生活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我们所有人都要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王红丽 韩遇琳)

(责编:肖鑫、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