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曾帆
2021年07月23日15: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仙桃市张沟镇凤凰村已停水数十天,无送水车送水,严重影响村民正常生活,请求相关部门协调。”此前,一湖北仙桃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当地接办后,成立工作专班调查该村停水原因。经查,因附近一管道正在施工,导致处于供水末端的凤凰村水量不足。目前,工程已实施完毕,并重新科学配备水表、水管等设施,全线供水已基本恢复正常。网友表示:已恢复正常用水,满意!【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仙桃市张沟镇凤凰村已停水数十天,杳无音讯,也无送水车送水,村民已无水正常生活,请求相关部门给予协调。

中共仙桃市委办公室回复原文: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张沟镇,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张沟镇已安排工作专班进行调查了解,凤凰村停水主要是因为该线路管道新增设黄鳝繁育基地出水口,因工程施工导致处于供水末端的凤凰村水量不足。目前工程已实施完毕,并重新科学配备水表、水管等设施,全线供水已基本恢复正常。

(责编:曾帆、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