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建言选登(5月13日)

聂俊穹
2022年05月1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4月15日起,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人民日报推出“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征集,各地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日报客户端积极参与,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以下为建言选登。

河南网友:关于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的建议

加大农村垃圾集中处理力度,村庄多配备垃圾车、垃圾桶,由环卫工人每天进行收集再到垃圾集中处理厂处理;大力宣传生态环境对于人民生活质量的影响;增加农村洒水车配置,做到农村所有主路得到喷洒;加强对农村随处随意点火焚烧的整治,减少空气污染。

人民网海外网友:关于助力初创企业迅速起步的建议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不同形式,以简单、通俗、清晰的方式把企业登记相关内容和流程进行告知,把政策落实到位;提高政务服务网站建设质量,完善在线政务服务;加强对企业代理登记机构的监管,加强行业自律;设立企业代办机构从业人员资格证,明确企业代办机构责任。

4.15一5.16 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在进行

欢迎您通过“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点击进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责编:徐明玥、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