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山西运城市民:开展线上巡课后 网课质量提高了

徐明玥
2022年12月06日13: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群众留言截图。(点击查看原始留言)

群众留言:

“现在网课已经很普遍了,但是教学质量参差不齐,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把关。”

运城市委社情民意办公室回复: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疫情期间网课质量的关心和建议,我办已将您的建议转至市教育局阅研。经了解,部分学校自接到网课通知后立即成立了线上教学巡课工作小组,建立线上巡课制度,深入班级开展线上巡课,有效地实现了对教学质量的‘云护航’。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回访

留言群众:“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说会重视这个问题,采取一些举措提高网课质量,回复得非常细致。最近感觉网课质量好多了,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和教育工作者。”

为拓宽全国各地群众求助、建议通道,协助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建设“战疫”求助与建议通道(点击进入),将各地群众在疫情之下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一键送到领导干部的“案头”。疫情期间遇到急难愁盼问题,请来“领导留言板”留言。

【相关阅读】

浙江温州:已为在外地市民注销驾校报名记录

河北承德市民:宝宝的脊灰疫苗打上了

吉林松原个体户:通行证已办好,冷鲜肉运输没问题啦

沈阳网友:新生儿社保办理问题解决了,满意

疫情求助建议通道|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哪些地方“走了样”来这里说说

人民日报仲音: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

(责编:徐明玥、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