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重庆奉节网友:困扰近2年的欠薪难题解决了

2022年12月09日10: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万分感激社保局和人民网平台的同志帮我解决了困扰两年多的欠薪难题。”近日,重庆奉节县网友喻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写下感谢。

11月8日,家住奉节县的喻女士留言反映,她和丈夫一同在外务工,此前给某家电公司帮忙做空调开孔工作,一共应结21815元。该公司负责人支付一千元后,就一拖再拖,拒不支付余款。“2020年干的活,工资到现在还没结清,为这事我们来回跑了好几趟。”喻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她解决这长达近2年的欠薪问题。

收到留言后,重庆市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积极协调,安装单位负责人承诺在2022年11月30日前支付喻女士1万元,余款在2023年1月20日前付清。

12月1日,如期收到首期欠款的喻女士通过“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我在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登记手续时,遇到一些程序和手续上的难题,相关领导和办事人员不辞辛劳、千方百计地帮助我解决困难,使我从内心里感受到了政府机关和办事人员的热情关怀。您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精神,廉洁高效的办事作风,为民分忧、急人所急的高尚品德,使我感到十分激动和万分感激。”(陈琦 鄂智超)

相关新闻:

 

(责编:鄂智超、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